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新疆克拉玛依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补贴后售15.99万起 2021款雪佛兰畅巡上市

2021/01/23 17:07:0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1款畅巡星宇版在MyChevy APP开启独家线上订购,消费者可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MyChevy”,通过首页热门活动畅巡页面预定,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雪佛兰畅巡官方综合补贴(含国家补贴及品牌补贴)与2020年保持不变,更有0首付0利率、日供最低70元起的灵活购车方案。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2021款雪佛兰畅巡参数图片)正式上市,提供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9万元至17.99万元。2021款畅巡外观新增3种车身配色,内饰品质进一步提升,全系标配皮质内饰,并升级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时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提供100G/年的车联系统车载APP免费流量。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2021款雪佛兰畅巡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星享版 15.99
星河版 16.49
星云版 17.49
星宇版 17.99
网易汽车

※新车详解

作为一款针对家用消费者打造的纯电城际轿跑,2021款畅巡全系新增锆银、锂红、铱蓝3种外观颜色,全系 提供镁蓝、铂白、钛灰、锆银、锂红、铱蓝五种车身颜色和碳黑、氢蓝两种内饰颜色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皮质内饰外,中高配车型更采用上乘的打孔皮质工艺,新款顶配车型增加驾驶位座椅6向全电动调节功能,从中配车型起搭载定速巡航功能,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在线地图及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微信组团等丰富车载智联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 2种主流手机映射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畅巡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功能,更搭载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

 

搭载的智能三电系统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NEDC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拥有综合工况410km的真实续航,并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补能至80%,此外畅巡配备的3X3电控系统,可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轻量、中等和强劲3档能量回收模式。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