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
已有369位用户参与
292
77
9.49万元 12.9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3.5万元
优惠商家: 雪佛兰腾辉
联系方式: 0990-6611555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Pro 533T CVT乐行版 12.99万 3.5万 9.49万 询底价
2022款 Pro 533T CVT乐享版 13.99万 3.5万 10.49万 询底价
2022款 Pro 533T CVT乐趣版 15.29万 3.5万 11.79万 询底价
2022款 Pro GS 1.5T CVT追风版 14.59万 3.5万 11.09万 询底价
2022款 Pro GS 1.5T CVT疾风版 15.89万 3.5万 12.3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十多万的A级车市场中,大多数车企都是用的家族中,排量最小最入门的发动机,就比如日系的轩逸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卡罗拉雷凌搭载的则是1.2T发动机或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德系那边则都是1.2T或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威朗Pro则全系搭载了全新阿凡达1.5T发动机。

这个价位中的车型,前轮悬架大多数车型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则大多都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威朗Pro不一样,威朗Pro使用上了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的优势就是可以始终保持两侧车轮的对称运动,左右两侧车轮在转向时的受力可以相互补偿,在过弯时可以更好的的提供侧向支撑。

全新威朗Pro车内的那一刻起,便能感受到一股浓郁的档次感和年轻活力。全新威朗Pro采用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整体线条从中控区域向两侧车门延展,提升了座舱整体视觉宽度。另外,全新威朗Pro的功能分区清晰明了,错落有致,也更讨年轻人喜欢。内饰材质方面,全新威朗Pro也有越级表现,包括立体触感拉丝装饰、哑光高级镀铬、钢琴黑镜面饰板,看上去特别精致,中控台下方两侧以及门板出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使得车内整体质感相当到位。

其实从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的表现我们就可以看出威朗Pro有着很大的优势了,那接下来就来带大家来看看威朗Pro如果真的买的话,应该选哪个配置!威朗Pro家族一共有两款车型五个配置,533T车型有三个配置分别是乐行版,乐享版,乐趣版,GS车型有两个配置,分别是追风版和疾风版。

优惠经销商

雪佛兰腾辉

电话: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2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